台南安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花火迎春高空煙火秀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06-257-7547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元宵節都有花火迎春的活動,是一年一度台南的盛大煙火,每年為了迎接新春,不僅規畫出一系列傳統祈福、民俗藝文等活動,還有最受萬人矚目的「元宵高空煙火秀」,每年都聚集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位於臺灣臺南市安南區土城,佔地遼闊。緣起於十六世紀前,因奉祀鹿耳門媽祖而興建。為臺灣唯一奉祀有八百年以上歷史鹿耳門媽金身,及建築面積第一大規模之媽祖廟。

開幕啟炮

Nikon D7100+Tokina AT-X DX 11-16mm F2.8 PRO II 
帶著攝影好友 Lin Yu Yu 大力協助的魚眼(Samyang 8mm f/3.5 Fish-eye),讓整個畫面超有張力。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高空花火嘉年華

廟正後方

廟側邊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景點資訊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網站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電話:06-257-7547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