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

每年年底在義大世界都有跨年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可以說是高雄最長跨年煙火,身為高雄人只要沒什麼特別活動便會與好友們一同上山看煙火,這邊來記錄一下每年的煙火照。

2017年跨年煙火

原本跨年沒有任何計劃的小編,因為有學弟的邀約所以來義大世界欣賞跨年煙火,雖然義大今年一樣沒有演唱會,但人潮依然不減,好有跨年的氣息,而今年的煙火也蠻特別的,原本以為會是寬廣的,但最後煙火幾乎都落在視野內,整個大開心。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這次的跨年煙火吧!!

2019年跨年煙火

2019義大世界跨年煙火

2015年跨年煙火

2015義大世界跨年煙火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