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約會新景點「森林之歌」

最近嘉義三個新觀光景點,林業村的「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與「月影潭心」,趁著悠閒的假日午後來到森林之歌走走,森林之歌與蘭潭的月影潭心一樣是出自於藝術家王文志之手,採用木材、石頭、鐵軌、黃藤等材料建造而成,外觀極是巨蛋一般,同樣在夜晚隨著燈光的投影,有著不同的景色,是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下午的優閒時光,這兒有著打球的小孩與約會的情侶們
從巨蛋中間看上去,木藤編織的巨頂
隨著夜晚的來臨,絢麗的燈光也開始展露頭角,為著藝術建築點綴著…
綿延的樹藤也來添加色彩,這著綠意也讓著兒更美了~
走道兩旁的燈光指引前進的道路
隨著燈光走進了步道,坐落於巨蛋下的石頭,彷彿就像電影一般,吸收日月的精華~

景點資訊

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林森西路地下道旁(Google Map
電話:05-2294593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免門票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