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偉仁V.S.右慈

 
2012.7.7 晴
 
今天是大學LAB學長的結婚喜宴,身為LAB的一員當然也要參一咖,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正常的放假,但是沒想到一大早就在開無言的檢討會,還不是因為有學生逃兵,但這一切好像跟我們無關,能做的都做了,放了假不回來我們也沒辦法處理。還好檢討會只有一個上午,衝衝忙忙趕回家後,就飆車到永康等小姜學長。
 

 
永保安康紀念車票可以說是永康的特產吧,所以難得來到永康當然也要來買一張囉,其實一張也才20元,外面的攤販還有賣特定日期的說,要買個紀念日或是生日都可以挑選,可是這也要碰運氣,某些好日子可就真的沒有的說。
 
而這一路搭著小姜學長的車但我們卻飽受驚險,因為學長女朋友好像…,幸好有學長扶持才能順利到達鹿港。
 
難得來到鹿港當然要逛一下囉,還計的上次來鹿港應該是那段日子吧~
 

其實我覺得今天整個就是LAB的聚會,幾乎所以有人都來了,當然就要好好的寒軒一下,許久不見的大家感覺話題還蠻多的,但是11人座一桌真的好尷尬,老師一直為大家的胃奉獻著…

聽老師說,最近的小屁孩真的越來越好過,以前讓我們背得要死要活的酵素學,現在還有發酵作業可以完,買點酵母做就可以做個小報告,還有葡萄乾釀酒的簡易方法,可以說今天真的收穫很多。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