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 DMAPLER

ABOUT / DMAPLER

我們是 Anthony & Grace,這裡是我們的部落格,裡頭有許多旅遊景點資訊與美食介紹,自從開始玩攝影後就喜歡用影像來記錄生活點滴。喜歡到處旅行與發現美味食物。我把我的旅程與生活分享在這個地方,也記錄著許多生活上的小資訊,一方面可以讓我日後可以查閱,另一方面也分享給大家。

為何要取名為 DMapler Studio?

為什麼我個人的部落格要以 DMapler Studio 為主要名稱呢?
這是因為小編我很喜歡楓葉,楓葉有著秋天的那種愁思..(簡單來說就是喜歡裝文青)。
正因為喜歡楓葉,就將網站以 Maple 為主題,而其中的”r”是人的意思,”D”為 Desigin。

所以 DMapler studio = Maple designer’s studio
也因為如此所以自從小編開始玩網頁,就設計了許多以楓為主體的網站…

關於本站

本站原本是架構於 Google 服務內的 Blogspot 的系統中,後來因為攝影照片真的太多了,於是 Anthony 購買了 QNAP 219PII 做來幫儲存空間進行管理,搭配 NAS 本身的架站服務,便開啟了 Anthony 的自架系統的旅程。

而 NAS 提供了基本的雲端網路與架站系統,於是就利用這個環境架設了這個 WordPress 部落格。目前本站還在初步階段,原本架構於 blogspot 的文章正在慢速移動中。

2017 年,因為考量到 NAS 處理 WordPress 的延遲,造成網頁開啟速度過慢,於是便於 ACSite.NET 購買了虛擬空間,單純使用 PHP 與 Mysql 等來加快系統處理速度,而 NAS 則用來當圖床使用,配上 WordPress 的 photon 外掛,讓網頁速度提升不少。

2018年,因為遇到了 QNAP 219PII 容量不足的窘境,又剛好遇到粉絲團團購 NAS 機器,就不小心做了小小的升級,QNAP TS-451+ 成為了我目前的圖床,因為小幅度的升級讓圖床也更加穩定。

我的旅行足跡

相關設計

本網站重架站以來歷經多重波折,當然也有許多的網頁作品,下面就是我所設計的相關網頁。

網站名稱:冰楓憶情館‧LOVER OF MAPLE
製作軟體:FrontPage、Flash、Photoimpact

網站名稱:Vision Artistic
製作軟體:FrontPage、Flash、Photoimpact

網站名稱:::: illusory snow :::
製作軟體:FrontPage、Flash、Photoimpact

文章照片授權

本部落的文章都是個人花許多寶貴時間產出,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照片,想另作其他用途,請來信或私訊詢問授權事宜。

合作提案

  • 歡迎 國內外旅遊 / 住宿 / 攝影 相關提案合作。
  • 邀約文會於文中標註,以實際體驗撰寫心得,飲食感受不同,文章僅供參考請警慎服用 。
  • 信箱:chen.jungch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