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紅毛港文化園區-高字塔旋轉餐廳


2012年才開幕的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是高雄的一個小景點,位在高雄小港附近,是高雄文化局主導的紅毛港村落歷史保存計畫。紅毛港村落見證了高雄開港至今的百年歷史,園區內保留了許多紅毛港的歷史足跡,還有魚類生態的保護知識。

紅毛港文化園區大致可分為幾個重要的觀光景點,紅毛港高字塔旋轉餐廳、天空步道、戶外建築展示區、展示館、觀海區等,來到紅毛港文化園區這些點可真的不可錯過。


這裡保留了許多紅毛港村落建築,但大多都沒有屋簷,所以正中午來的話防曬可是必備的。

天空步道

在天空步道上可以遙望高雄貨櫃碼頭,更是觀賞夕陽的好地方。

展示館

展示館內介紹著紅毛港過去的蜂皇,還有許多當年紅毛港居民捕魚情形。另外展覽館更以許多互動性的設計來強調著海洋永續再生的概念。

紅毛港高字塔旋轉餐廳

裡面可分為兩個區域,樓上以餐廳為主,一樓則是以小吃類的食物為主。仔細看這個紅毛港旋轉餐廳,上頭像極了「高」字。

紅毛港文化園區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2808號
電話:(07)871-1815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