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後驛商圈|超夢幻五彩繽紛彩虹雨傘街

後驛商圈位於高雄後火車站旁,這裡進駐了大約400家以上成衣批發與零售商家,香港、韓國等流行衣物都能找得到,因此又有南部五分埔的稱號。為了促進後驛商圈的發展,最近出現了超吸睛的彩虹傘大道,2000支五彩繽紛的彩色雨傘高掛於後驛商圈,讓整個商圈增添不少朝氣,不時就有遊客來此拍照打卡,也促進了商圈的發展。

漂浮傘街

位於葡萄牙的阿格達(Agueda)小鎮,在每年的夏天會在大街小巷掛上色彩繽紛的雨傘,彷彿童話故事中彩虹街道,這樣的風景在高雄後驛商圈也一樣看得到。

隨風飄逸五彩繽紛彩虹傘如童話故事一般
這隻雨傘上更寫著後驛商圈的「驛」。
倒映在車窗上的彩虹雨傘
下午時段的後驛商圈幾乎店家都還沒營業,超好拍照的。

景點資訊

高雄後驛商圈雨傘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Google Map)
商圈營業時間:10:00-20:00
雨傘街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遊玩日期:2019/11/1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