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P值超高,永諾閃光燈YN-560 II


最近佳聖的姐姐要結婚了,因為沒有請婚禮攝影,所以我跟大頭就受邀去當一下婚禮攝影,說真的婚禮攝影要注意的細節可真多,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吧,但是要當婚攝的第一個重點是要先把拍照技術練好,另外就是攝影工具囉囉!雖然我拿的只是一台小小的Panasonic Lumix G2 搭配14-55mm KIT鏡,晚上幾乎不能拍人物,光線對婚攝的場景又非常重要,所以就憑著這個小藉口,跟內心說買個外閃吧!

說真的原廠的閃光燈真的是貴到爆,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永諾閃光燈可以說是副場中CP值最高的,可惜就是少了TTL模式,不過沒關西,新手就用M模式慢慢練習。YN-560 II 支援離閃與頻閃模式,可惜目前G2不支援,不過考慮到未來升級的問題,所以還是買下去囉!!

內附有皮套,質感還不錯

裡面包含的就這麼多,感覺好像應該多個電源線~哈哈~

整個架起來超有感覺說。

參考資料: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