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星光碼頭|進擊黃色小鴨

最近在高雄最有名的就是那帶有黃黃的身體,紅紅的嘴巴,還有閃耀的黑色眼睛,具有療傷作用的黃色小鴨!還記得9/19當天,聽報導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大家攜手要去看小鴨。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所以才拖這麼晚才來,雖然這麼晚來但人氣依然不銳減,隨著越靠近光榮碼頭,越是可以看見小鴨的附屬商品,有人在我們車還沒停好,就下手買了小鴨哨子,開始~呱~呱~呱~ 
▲ 剛好有小鴨來台,所以愛河觀光船也開來這邊賞鴨,才有這張漂亮的船軌。

▲好喜歡這個角度,但是小鴨在水上好不乖,害我只能把ISO開的高高的,雜訊都浮上來囉><

▲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我們已經算是很晚來的說,很難想像假日早上會是怎樣的盛況。

▲ 看起來超可愛的^^

▲ 最後獻上光榮碼頭之進擊黃色小鴨全景圖
這次黃色小鴨在高雄展覽時間從2013/09/19~2013/10/20,展覽期間剛好遇到每年一次的左營萬年季 (2013/10/12 ~ 2013/10/20),外地來的朋友們可以趁這段時間的假日,來安排的高雄兩天一日遊,是不錯的選擇喔。

參考資料: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