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快樂魔法屋|CP值破表平價義大利麵

Happy Day快樂魔法屋

Happy Day快樂魔法屋 │ 800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 │ (07)216-0088

今天小編路過高雄新崛江時,發現了一間人爆多的平價義大利麵、燉飯店『Happy Day快樂魔法屋』,門口標榜只有88元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頓飯,這裡刻吸引到小編的注意,立刻前來享用餐點。Happy Day快樂魔法屋有販賣許多樣式的餐點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搭配套餐只要加價35 NT$,也可以單純加焗烤、加海鮮,讓選擇更多元,重點是價格平價合理喔。

享用餐點加價35 NT$ 就可升級套餐喔!

店內環境座位許多,巔峰時刻人總是滿滿的。

店內一側掛滿了Q版的畫作。

這Q版的手繪實在可愛。

店內菜單 (點我看大圖)

餐點介紹

套餐麵包

套餐濃湯

番茄蛤蜊義大利麵+海鮮 153 NT$

奶油燻雞燉飯

09|奶油燻雞燉飯+焗烤 138 NT$,加價焗烤的起司搭配奶油燻雞,每口都可吃到濃厚的起司味。

因為是平價走向,所以水與調味醬料就放在入口處,需自取。

店家資訊

Happy Day快樂魔法屋Faceboo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
電話:(07)216-0088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