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堂鍋物 CING MU TAN|自助飲料、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青木堂鍋物 CING MU TAN|自助飲料、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青木堂鍋物 CING MU TAN|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7號|07-726-1600

青木堂鍋物 CING MU TAN 位在高雄,有苓雅林泉街與左營華夏路上兩間分店,提供青木堂經典原味香菇素食湯等兩種免費湯品底還可加價選擇不同湯底。肉品方面依照份量有不同價位可以選擇,提供小鳥胃M $318、經典L $388牛、霸氣XL $478與更高價位的選擇,也有提供雙人套餐的方案。除了不用服務費,還有提供飲料與冰品無限將供應,是CP值超高的火鍋店喔。

外觀與用餐環境

青木堂

青木堂鍋物 CING MU TAN 從11點開始營業就沒有中斷休息,而青木堂也夠給力若是人潮中多候位超過45分鐘(含)即免費招待每鍋乙份自然豬;凡每點兩鍋小鳥胃除外的主餐就贈送一盤經典肉。

青木堂
青木堂
青木堂
青木堂
青木堂

切肉區

落地式玻璃設計,可以直接觀看肉塊切片的過程。

青木堂

醬料區

現場有提供沙茶、蘿蔔泥、辣椒、算、蔥、柚子醬與洋蔥末,還有提供玫瑰鹽、日式醬油、豆瓣醬、素沙茶、黑醋、白處等等醬料。

青木堂

自助飲品區

有提供罐裝的雪碧與可樂,還有梅子綠茶、烏梅汁、可爾必思原味與水蜜桃口味冰沙等飲品可以取用,若不想喝冷飲也有提供峰圃茗茶的茶葉可以泡茶。

青木堂

冰淇淋

冰淇凌是北海道乳源製成的NiseKo(明治)冰淇淋,現場提供和風抹茶、草莓甜心、北海道牛奶、巧酥黑餅乾、巧克力脆片與夏日鮮芒果六種口味,每種都可以嘗試看看。

青木堂
青木堂
青木堂

餐點介紹

我們這次點了兩份青木堂經典原味湯底,一盤小鳥胃的低脂牛與小鳥胃的自然豬,搭配青木鍋料菜盤與蔬食菜盤。

青木堂
青木堂
青木堂鍋料菜盤
青木堂
蔬食菜盤
青木堂
青木堂
小鳥胃份量低脂牛
青木堂
小鳥胃份量自然豬

菜單Menu

青木堂
青木堂

店家資訊

青木堂Facebook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7號
電話:07-726-1600
營業時間:11:00–22:30

青木堂鍋物CING MU TAN左營店FacebookInstagram訂位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47-1號
電話:07-350-27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11:00–22:30,週四至週日11:00-01:0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