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2EAT)|精緻異國美食(披薩、焗烤、義大利麵、燉飯)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07)557-5572

還記得多年前小編有吃過在文横二路上的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感覺他的披薩蠻好吃的,只是當時還沒有開始玩攝影,沒有留下太多的回憶。這次小編來到了在左營裕誠路上的薄多義聚餐,就順便來做個小小記錄吧。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2EAT)在台灣有蠻多分店的,但每間分店的薄多義總是人多到沒有位置,還好這次有先訂位,而在裕誠路上的薄多義可以說超級有夠難停車的,何況是下班用餐時段。薄多義除了頗有特色的裝潢外,店內更提供了披薩、焗烤、義大利麵、燉飯等多樣餐點,最著名的就是義式的披薩,建議可以與好友一同享用,才可品嘗多樣的口味。


01│今天的位置在2F處,是九人座的大位置。

02│座位上已經擺好了菜單讓顧客點菜。

03│用餐時段滿滿的人潮。


04│酥脆薯條 $89

05│茄汁香草雞肉麵 $199

06│多利魚海藻奶油燉飯 $239

07│

08│瑪格麗特披薩 $209

09│

10│甜點-提拉米蘇

11│迷迭香草氣泡水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店內菜單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電話:(07)557-5572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