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竹|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高雄市路竹區復興路315號|(07)696-9779

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位在高雄路竹比較郊區的地方,周遭幾乎都是工廠為主,在這地方卻開了間看似高貴但價格親民的鄉村風味餐廳,提供了在路竹這個地方約會、朋友聚餐非常不錯的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介紹

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外觀是黑白的設計,並附有超大的停車場,內部的裝潢充滿著歐洲鄉村風格,採用多面的窗戶讓整個採光非常充足,使整個用餐環境超好拍照,難怪許多網美都要前來用餐。

超喜歡這樣採光充足的用餐環境。
石牆與假壁爐有種超濃厚的歐洲鄉村風味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菜單MENU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提供了許多種類的餐點,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火鍋等,除了主食外,也有許多分享小物可以三五個好友一同分享。此外更提供雙人套餐,適合讓情侶們選用。

餐點介紹

此次來黑松露鄉村風味餐廳用餐 我們點選了西西里白酒墨魚義大利麵獵人風味嫩雞腿,並升級一份餐點。

西西里白酒墨魚義大利麵 290$

墨魚醬汁裹滿了整個義大利麵讓每一口都能吃出濃郁的海鮮為,搭配鮮蝦、干貝與九孔等海鮮,讓整個義大利麵充滿著海味,對得起290$的價格。

獵人風味嫩雞腿 (鴨油拌飯/白飯)290$

雞腿肉質鮮嫩搭配許多新鮮蔬菜,食材與醬汁充分混合,非常適合搭配白飯或鴨油拌飯享用。

套餐

加100$升級套餐附餐前菜、麵包、濃湯、主廚甜點與飲品。

餐前沙拉
阿薩姆奶茶
義式手工冰淇淋

店家資訊

Truffe Brasserie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粉絲團:Truffe Brasserie – 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地址: 高雄市路竹區復興路315號 (Google Map)
電話:(07)696-9779
營業時間:11:30–14:50, 17:30–20:50
每人低消100元(不合併低消),100公分以下孩童免收低消
用餐日期:2020/06/2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