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清境小瑞士花園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往高處走,於是到了清境消暑。

雖然這次上清境是額外的行程,也沒有打算停留太久,但拍了的照片還是得分享給大家。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清境農場,附近還有青青草原可以看綿羊,還有全台最高的7-11。

在山下炎熱的夏天還在照射著我,轉眼山上的清境已經以清爽的涼風向我問好。

一路上滿是前往清境的遊客,所幸我們是租機車上山,一路幾乎通行無阻,

但面對一旁的陡峭山涯,還是怪恐怖的,只是停下來看總會發現有一番美景。

▲ 在半路遇到這樣的美景,山勢的壯觀,讓人無限感動 [原圖]


▲ 在穿越車陣後,看到這清境小瑞士有著莫名的超感動,從南投到清境真的有點距離~

▲▼這次來清境剛好遇到風車節~



▲在小瑞士的門口有個貓行館,超可愛的吧~

▲ 憑票入場,只是感覺小瑞士門票的設計感覺有點LOW,是熱感應紙,好沒有保存感…久了應該就會掉了吧~

▲ 小瑞士花園 Swiss garden 的logo

▲▼ 穿梭在薰衣草間的小蜜蜂


▲ 憑小瑞士門票可抵20元花間轉角的咖啡~

▲ 鍾愛這個角度~

▲ 好多人的小瑞士花園,這兒適合兩人牽手散步,但拍照好像就還好,比較喜歡拍風景。 (但天空陰陰的很討厭)

▲ 巧遇的風車節,快來跟風車合照吧~

▲ 風車前面有許多的造型玩偶,但我不太懂是甚麼…

▲ 花朵還是比較適合近拍~
這次來到了清境小瑞士賞花,在炎熱的夏天能吹著涼爽的微風,帶走夏日的燥熱,是 多大的享受。

而且這邊也提供露營區,能欣賞不一樣的清境小瑞士,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清境之旅。

 

清境小瑞士花園


電 話:04 9-280 3308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營業時間:9:00~21:0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