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六甲國小|台南最美的國小|來與小鹿拍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台南最美麗的國小 – 六甲國小,便想來這邊瞧瞧,為自己的地圖畫上記號,但卻又一直找不到時間,還好這次要去德元埤荷蘭村,就順路過來看看,順便享受一下六甲的美食,那就跟著我的腳步一同來看看吧!!

▲ 國小最喜歡的樂園,我想下課後大家都要搶遊樂器材吧~

▲ 一眼望去,大膽的色塊襯托出建築的特色。

▲ 水藍色的小鹿,楚楚可愛。


▲ 這應該是學生們的作品,應該是為了萬聖節特別設計的吧~

▲ 這是駱駝吧~

▲ 小小獅~

▲ 是長頸鹿喔~

▲ 隱藏在草叢裡的斑馬

▲ 大膽的線條與花色,充滿藝術的建築。

▲ 隨著時間的走過,雖然一身斑駁但還是看得出那母親慈愛的氣息






▲ 遙望遠方的小鹿


▲ 離開了六甲國小,到了仁愛路的恆安宮,媽祖廟前面有好吃的美食「進祿飲食店」與「媽祖廟剉冰


▲ 米糕25$ 與 排骨麵60$ ,排骨麵的味道不對味,感覺還是家鄉的比較好吃~




▲ 媽祖廟剉冰,料多實在一碗才30$,還可以添加「麵茶粉」,可惜女友不喜歡吃麵茶…

這次來到台南六甲,走走逛逛看了許多,除了六甲國小、進祿飲食店與媽祖廟剉冰之外另外還有許多美食,像是六甲的黑胡椒黑輪伯、炸蛋蔥油餅,有空來的朋友可以順帶來解解嘴饞,逛逛美麗的校園。

    • 「六甲國小 」
      台南市六甲區中正路319號
    • 「進祿飲食店」與「媽祖廟剉冰
      台南市六甲區仁愛路29號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