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鐵三角 ATH-CKN50


最近剛好收到女友送的生日禮物,耳機界有名的鐵三角,這讓對耳機沒甚麼研究的我特別下了一番功夫。

ATH-CKN50 (官網資料)
  • 搭載新開發φ5.7mm驅動單元,超小型機身亦能實現魄力滿溢音效
    搭載新開發的高性能φ5.7mm釹鐵硼磁鐵驅動單體,如同平衡電樞型耳機的袖珍尺寸,卻能體
    驗到超越外觀的魄力音效。
  • 新構造「N.L.S.(Next.Loop-Support.Structure)」帶來安定佩戴感
    本公司獨有的「LOOP SUPPORT(輔助環)」機構再進化。
    採用全新正圓形環狀構造搭配超小型機身,實現確實穩固的佩戴感與具獨創性的外型設計。
  • 採用不會造成妨礙的1.2m U型導線
    採用可繞至頸後的U型導線,耳機不使用時可直接掛在頸上,十分便利。
  • 附有4種尺寸耳塞可供選擇/便利的導線捲線器
 

▲ 耳機本身體積超小配戴時幾乎沒有感覺,加上多一圈輔助環,配戴較不易掉落且不需塞得很緊,配戴起來還蠻舒適。

▲▼ 集線圈有明顯鐵三角的符號,在使用上發現不能捆太多圈,不然還蠻會掉的。

使用後能清楚發現音質遠比便宜的耳機優上許多,許多輕微的咬字與氣音都可以聽得很清楚,這真是音質上的大進化,超感謝女友送我這個耳機,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參考資料: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