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光|暗戀高雄-星光BIKE爵士音樂會

2009/11/21 (晴) 
這天應該是我們碩一的小般聚吧,阿龍邀請我們大家參加捷安特的活動,騎腳踏 車聽音樂會,但我們是騎機車喔,難得可以聽到演奏會,聲勢浩大,感覺就是不同,但遺憾的是在這個環境大家都是一對對,真希望寶貝在我身邊。這天的活動還有 抽獎活動,獎品都是高級捷安特腳踏車,只怪我們的號碼都太前面了「0009」這個會中獎嗎?哈哈,不過還是有安慰獎「密封罐」,可是質感就不怎麼優囉。這 天的活動最火辣的應該就是2010的新品展覽吧,看著Show girl穿著新款的服飾,大家都熱血囉!!

IMG_0017 IMG_0035
IMG_0038 IMG_0045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