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日月潭之旅


由於早上花在清境太多時間,加上在紙教堂拍照逛了許久,到日月潭已經傍晚了,稍微在民宿處理一下就來逛伊達邵美味小吃,順便拍個夜景。


▲ 太晚來拍夜景雲都消失了,加上是山上的關係,感覺夜晚特別的陰暗 — 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 文武廟

▲祈福求好運


▲ 租車行老闆送的傳票,感覺不用很可惜~

▲ 早上才告別的伊達紹碼頭,中午我們又來囉~~<
▲ 昨天晚上好像沒吃到這家

>▲ 玄光寺碼頭~裡面有著名的阿婆茶葉蛋,但吃起來味道差不多說(我的味覺是不是跟大家一樣呢?)

▲ 日月潭有許多的石雕,這面應該是玄奘吧,背面則是日月潭的字樣,太多人拍正面了,所以我只好拍後面。

▲ 終於坐船回水社,順道走到梅荷園看看

▲ 梅荷園

▲ 耶穌堂

離開水社後,我們前往下個景點「向山遊客中心」,這邊超美的,還有人在這拍婚紗喔!!

▲ 天水一線 — 在向山遊客中心

▲ 這邊裡面也有展示一些商品,好喜歡貓頭鷹喔,據說貓頭鷹叫聲獨特,當地人稱之為『嘟嘟嗚』,但當地達悟族人被視為不祥的惡靈化身。

兩天一夜的清境與日月潭旅程就這樣結束了,時光總是在尾聲挽留著我們,好想留下來,日月潭的美好風光。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