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拿坡里|幫羿辰慶生…

2012/04/21 (細雨同時飄在我們的肩上)
今天是國中老朋友的生日,加上太久沒碰面囉,所以藉此機會出來吃個飯,大夥兒敘敘舊。大家都有吃點東西的我們,計畫著吃熱那亞風味飲食就好,沒想到出發的時間太晚囉,預約八點結果拖到八點半才快到,重點是我們還開錯路,所以只好換別家店!!

熱那亞風味飲食
TEL(07) 623-226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24號

漫無目標的四人走在岡山人暖的道路上等待覓食,無料怎天沒下雨的天空,竟然飄下了綿綿細雨,只好隨便找家店囉,所以PIZZA HUT必勝客便是我們迷惘下的地點囉!!

趁著等PIZZA與烤雞的時間,我與壽星到外面遛搭,不想當電燈泡的兩個人,結果去飲料店看妹妹,雖然臉很好看,但我們一致認為~~~腿太粗囉。

義式海陸

義式炸雞

烤雞


好閃好閃~快瞎掉了我們兩個電燈泡XD




明明就是短頭髮的我,竟然這樣也可以被認為是陳小姐,真是夠了!!
點我看全部照片吧!!

食物就是要現點現吃,會冒先的PIZZA、烤雞超好吃的,但因為我們都有吃點東西了,剩了一堆食物。在一陣寒暄之後,辰ㄟ,自己跑去買他的生日禮物『+5運動套裝』…XD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給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連生日快樂也沒說…是嘛吉的我們就諒解一下吧XD

拿坡里披薩
TEL 07-623-0000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23號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