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韓館仁川|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

[食記] 高雄新興-韓館仁川-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

韓館仁川│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07)215-5300

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的文化路上,有間韓館仁川韓式料理店,是大家大推的韓式宵夜美食,除了宵夜時段也有提供正餐,今日小編就來這間韓館仁川瞧瞧,剛進店內原本才幾桌客人,但才沒多久的時間就高朋滿座,店內讓人有種籃球風格,連菜單封面也是,老闆一定很愛籃球。

而來到韓式料理店就一定要來享用好吃的韓式炸雞,這邊除了一般的炸雞外也提供滿盤起司的起司拔絲韓國炸雞,是現在韓風相當流行的菜色之一!



01│店面外觀,可看出是韓國與籃球風格。

02│本店招牌-韓館仁川 KOREAN CUISINE
 03│本店也有提供外帶分享餐,單然套餐也有折扣喔。


04│店內一樣有著籃球風格。

05│

06│

07│店內菜單 (大圖)

08│除了文字菜單外,也有附有精彩圖片的菜單喔。

起司拔絲韓國炸雞

一份起司拔絲韓國炸雞 260 NT$,有雞腿與雞翅可選擇,皮脆肉嫩,甜而不膩的醬汁搭配濃郁的起司實在很對味。超級推這道料理。

起司拔絲韓國炸雞
09│

10│

11│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12│石鍋拌飯 130 NT$

炒碼麵

炒碼麵
13│炒碼麵 160 NT$

韓館仁川 臉書粉絲團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
營業時間:正餐時段 17:00~21:00、宵夜時段 21:00~1:00 (五六到3:00)
電話:(07)215-530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