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斑鳩的窩| 連鎖日式炸豬排店

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07)536-2279

斑鳩的窩 是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主打日式炸物、來店用餐白飯高麗菜可無限吃到飽,在台灣有多家分店,據點都非常鄰近百貨賣場,非常適合逛街前後用餐。這次來到高雄前鎮家樂福上的這間斑鳩的窩,正巧遇到20年周年慶,有不少的活動,搭配暖心雙人餐,不僅有的吃還可以抽獎喔。

外觀與用餐環境

門口有著餐點的展示,可著喜歡就可以入內用餐喔。

菜單 MENU

斑鳩的窩提供許多種餐點,主要是日式炸豬排、雞排與魚排定時,還有拉麵蕎麥麵咖哩蓋飯鍋物,選擇超多的。

餐點介紹

我們這次來用餐就點了特價的暖心雙人餐,裡面含有厚切豬排定食、雞排豚骨拉麵、酥炸雞米花、脆梅冰茶與蜜桃可爾必思。

雞排豚骨拉麵

厚切豬排定食

酥炸雞米花

飲品

脆梅冰茶與蜜桃可爾必思

店家資訊

斑鳩的窩 (成功店)
網站:斑鳩的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
電話:(07)536-2279
營業時間:09:00–23:00
用餐日期:2020/11/29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