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彌月喜餅試吃|Bloom 花神彌月禮盒|鉑金絕美手工法式餅乾送禮最體面

Bloom花神

Bloom花神頂級法式喜餅|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3號 |04-2376-4598

Bloom花神 是位在台中的一間法式手工餅乾店,有提供喜餅彌月禮盒等選項,以花神為名,慶祝愛情如花綻放,精美的包裝成為2023年網路超夯的時尚喜餅禮盒。店內餅乾多樣達28種,春意綻放、歐式奢華、愛神之姿、磅蛋糕與傾城摯愛都是其餅乾類型,今天要介紹的是 Bloom花神彌月禮盒

Bloom花神

關於Bloom花神

Bloom花神是2022年8月在台中網路喜餅的新品牌,目前在台中有實體店面,店內裝潢精美,正在挑選喜餅或是彌月喜餅的朋友們,非常歡迎大家前往挑選。

Bloom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以花神為名,綻放你最美的一瞬。
以花香、水果香甜主調,結合茶飲、巧克力、堅果、醇酒,營造斑斕饒野的春天印象。時髦大人味的法式甜點,獻給迷人的自己,慶祝愛情如花綻放。

Bloom花神彌月禮盒

Bloom花神的喜餅稱為喜餅界的精品,而本次要介紹的『Bloom花神彌月禮盒』提袋是絕美的鉑金提袋,包裝盒非常精美,外盒是粉色為底白色羽毛的設計,象徵著愛神邱比特的羽毛,提著閃亮吸金的彌月禮盒送禮超體面的。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在彌月禮盒上有標示賞味期限,注意糕點類的需要冷藏保存,商品期限較短,收到禮盒要盡早享用。

Bloom花神

彌月禮盒內部有 Bloom的字卡與餅乾目錄,上頭的字都是以燙金呈現,展現出高貴的質感。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Bloom花神

這次的彌月禮盒為8入的包裝,內有法式草莓、鉑金檸檬糖霜、匈牙利紅椒起司、泰式奶茶、海鹽巧克力開心果、奶油法式薄脆餅六種餅乾與焦糖摩卡、蜂蜜寶石兩種磅蛋糕,包裝袋都是獨立包裝,內部都有放乾燥劑,以確保餅乾與蛋糕的品質。

Bloom花神

Bloom甜點介紹

這次要介紹的『Bloom花神彌月禮盒』是自選組合任何選8入$480元的禮盒,而 Bloom花神自家的餅乾眾多達28種,自選組合可從以下20種,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餅乾來搭配,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組合,詳細的口味有寫在內文,口感上因人有所差異,此篇為個人品嘗後感想,僅供參考。

FLORA 春意綻放

利用象徵春天的花草做為基底,融入餅乾中增添香氣,在此系列可挑選的餅乾有洛神花玫瑰鐵觀音普羅旺斯薰衣草茉莉花茶等四種餅乾。

CUPID 愛神之姿

此系列餅乾有法式草莓無花果沙布列鉑金檸檬糖霜太妃焦糖蘋果四種可以選擇,以糖霜搭配濃醇香的餅乾,甜滋的滋味就像是主宰相戀的愛神之箭,讓人沈迷眷戀。

  • 法式草莓 Flaky Strawberry:千層酥餅餅上面有草莓乾,搭配奶油的香氣。
  • 鉑金檸檬糖霜 Golden Lemon Icing:爽口的酸甜的味道,上面有一層鉑金。餅乾酥每一口都可吃到檸檬香氣。
Bloom花神

VENUS 傾城摯愛

使用異國料理的佐料融入餅乾中,讓享用餅乾能感受到異國料理的氛圍,此系列餅乾有地中海青醬黑松露匈牙利紅椒起司泰式奶茶卡布奇諾皇家伯爵茶奶油法式薄脆餅海鹽巧克力開心果等七種可以選擇。

  • 匈牙利紅椒起司 Red Pepper Cheese:帶點鹹香,起司加上些許的胡椒粒,餅乾帶點微辣感,是少數的鹹味餅乾。
  • 泰式奶茶 Thai Tea:泰式奶茶的香味,一口咬下,撲鼻的茶香讓人忘了是在吃餅乾,喜歡泰式奶茶的人可以選擇。
  • 海鹽巧克力開心果 Chocolate Pistachio:餅乾鬆軟的苦甜的巧克力香,搭配南瓜子增加其香味。
  • 奶油法式薄脆餅 French Butter Biscult:咬久了可感受出淡淡的奶油香味。
Bloom花神

CAKES 磅蛋糕

  • 焦糖摩卡 Caramel Mocha:有著濃郁的咖啡口味,甜度適中,口感鬆軟,裡面還可以吃到核桃。
  • 蜂蜜寶石 Honey Fruit:蜂蜜口味的蛋糕裡頭有柚子跟葡萄果粒,蜂蜜香味與柚子的香味合為一體。

試吃申請辦法

申請試吃請 私訊臉書小編

店家資訊

Bloom花神FacebookInstagram網站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3號
電話:04-2376-4598
營業時間:11:00–19:0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