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2臺灣文博會「台灣IP‧高雄原創」聊療漂漂河|6大超萌充氣裝置

響應2022在高雄舉辦的台灣文博會,高雄市政府特地打造6大「聊療漂漂河」漂浮氣球裝置藝術,有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等Line貼圖明星,每個角色都非常可愛,每晚19:00~23:00亮燈,展期到十月。大家趕緊趁著夏日的好天氣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看圓滾滾巨星吧。

貓爪抓

位在駁二藝術特區的大義園區,手持冰棒坐在游泳圈上,一旁還有珍奶,拍照時可以以大港橋作為背景拍攝。

創作者:園丁先生
Facebook:貓爪抓

塔仔不正經

最佳觀賞位置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創作者:VITA VITA
Facebook:VITA VITA ‧ 塔仔不正經

無所事事小海豹

位在光榮碼頭的鯨魚堤岸前,可搭乘輕軌在光榮碼頭/真愛碼頭站下車。

創作者:小樹
Facebook:無所事事小海豹

豆卡頻道

最佳觀賞位置在在光榮碼頭

創作者:可布魯
Facebook:可布魯的豆卡頻道

ㄇㄚˊ幾兔

創作者:YUKIJI
Facebook:ㄇㄚˊ幾

PPmini小小企鵝

創作者:GG
Facebook:聚塔創意 Tower Torch

景點資訊

2022臺灣文博會 台灣IP‧高雄原創 聊療漂漂河臉書專頁官方網站

展出日期:2022年7月~10月
展出時間:24小時
夜間點燈時間:每日19:00~23:00
遊玩日期:2022/08/07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