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高雄場)|回味童年動畫場景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高雄站

  • 展覽期間:2017.6.17(六)~ 2017.9.17(日)
  • 展覽時間:每日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1.2.3特展廳

從台北開展一路展覽下來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終於到高雄了,時間從2017.6.17(六)~ 2017.9.17(日),就在高雄的科學博物館第1.2.3特展廳,而我早在開始展覽前就先買了預售票,滿心期待著這次的展覽。

光是這次看展就帶了四個朋友一起來看展,想說會有很多人來看展,早點出門來看,殊不知整個活動現場人超級多,可見此展覽多麼有名氣阿。



霍爾的移動城堡

走進驗票口,映入眼簾的就是第一個動畫場景,霍爾的移動城堡,不只是有著3D的場景設計,城堡栩栩如生的動作真的很有臨場感。

『我是蘇菲婆婆,是這座城堡新來的清潔婦。』

接著就是城堡內部的場景,生動的設計出每個角色的動作,讓我們回味了動畫中的畫面。

天空之城

藍色的布幕帶出了天空之城女主角 希達 從空中飄落的場景,這部天空之城是小編我最喜愛的一部動畫,漂浮在空中的神秘城堡,勾引出小編我心中許多的夢,經常的遙望天空的雲,是否一樣有個拉普達。


『對不起,我不好,害你吃了這麼多的苦頭。
不會啦,你從天空掉下來的時候,我的心跳好快喔,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在礦坑被海賊朵拉追逐的場景,是立體的設計!只要閉上一眼用單隻眼睛看,就有立體的3D效果喔。

『呼叫母艦,拉普達就在裡面。
我爸爸就是在這龍的巢穴裡面看見拉普達的。』

紅豬

『至於吉娜打的賭實現了沒有,那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了。』


魔女宅急便

『吉吉!
要是像現在這樣一直都沒有客人來的話,在我真的變成老太婆以前,我只能讓你每天每一餐都只能吃雞蛋糕過日子,那該怎麼辦?』

『那是鐘塔!我以前就想住這樣的城市裡!』

龍貓


『今天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情,因為小梅說她看到了一個很大的龍貓精靈,我好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夠看到牠。』


『你是誰阿?黑黑的灰塵精靈嗎?』

平成狸合戰

『所謂的變身術呢,就是將精神高度集中,身體的全部細胞、組織在一瞬間重新組合,這事自然界的一大奇事。』



魔法公主




神隱少女



 

這幕無臉男搭乘火車離去的畫面,是這次展覽最多人排隊的一個,幸好現場有工作人員幫忙安排路徑與拍照,才能舒緩整個排隊人潮,當然這一幕一定要來拍一下囉。

在展覽的最後一定有的就是紀念商品囉,而我們也買了兩個杯蓋來留作紀念,現場還有填寫資料送吉卜力展覽提袋喔。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高雄站

  • 展覽期間:2017.6.17(六)~ 2017.9.17(日)
  • 展覽時間:每日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1.2.3特展廳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