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必吃美食|GORDON RAMSAY 地獄廚房漢堡店

GORDON RAMSAY是美國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鼎鼎大名的主廚,旗下擁有的餐廳共有14顆米其林星星,而到了拉斯維加斯就一定要來有名的GORDON RAMSAY burger餐廳,只要想起在地獄廚房節目中狠毒的批評就讓人覺得主廚開的店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要四小時的路程,但因為適逢美國假期的關係,我們開了六個小時才到拉斯維加斯,再到飯店辦理入房後肚子早已飢腸轆轆了,因為地獄廚房的大名氣,光是排隊就得等上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光是等待的時間就讓肚子餓上一番,也讓我們多點了不少餐點。



▲ GORDON RAMSAY burger就開在百樂宮的正對面,非常好找喔。


▲ 餐廳的外觀是玻璃設計,上頭是真實的火焰,與地獄廚房的風格蠻搭的。


▲店門口的電子看板就有提供菜單喔。




▲ 餐廳的入口處還有擺放餐廳專屬的紀念品,有興趣可以考慮買回家做紀念喔。






由服務生帶到座位,桌上就有餐巾與菜單可以使用,服務生點餐的方式還是使用iPad為我們點餐,還很貼心的介紹餐點。



Hog Burger $18.00

(mangalitsa pork + mangalitsa bacon + bbq pork + vintage white cheddar + pickles +crisp onion +slaw)

裡頭有切達乳酪小黃瓜與炸過的洋蔥,肉質飽滿豐厚,超級好吃,而且一個就可以吃超級飽的。



▲ 厚實的豬肉內餡,一個漢堡就可以吃超飽的。

Lobster and Shrimp Burger $26.00

麵包烤至軟硬適中,裡頭有滿滿的龍蝦與蝦肉,肉質非常有彈性,搭配醃製過的蔬菜與醬汁,非常好吃。




▲ 滿滿的餡料非得使用刀叉才可使用。

Sweet Potato Fries $9.00

(vanilla powdered sugar + honey jalapeno mayo)

▲ 薯條酥脆帶有鹹甜的調味,口感有點類似台灣傳統的地瓜餅,蠻好吃的。

這一餐雖然比平常的漢寶價格貴上十幾倍,但是食物的口感與用料卻時實在,在台灣很難吃到這種口感的漢堡店,如果來美國拉斯維加斯不訪來這邊用餐品嘗看看喔。

Gordon Ramsay Burger
地址: 3667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國
電話號碼:+1 702-785-5462

[美國]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自由行景點總整理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1 個回應

  1. Rebecca Wing表示:

    Gorden Ramsy的餐廳一向很受歡迎,可是拉斯維加斯還有很多也很棒的地方可以試一試,中國城裡有一家公司NVstarr專門有一個Foodie Tour,為妳網羅拉斯維加斯大街小巷的美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