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昭和新山與吉田觀光

日本北海道的第二天,今天的天氣一樣是飄雨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搭車前往昭和新山,這邊有著吉田觀光還有熊牧場,玩意整天下來是沒有問題的,但因為行程太趕,所以我們只有稍微逛昭和新山與吉田觀光。

昭和新山 SHOWASHINZAN

昭和新山 是1943年12月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

熊牧場就在旁邊,有來這邊遊玩的朋友可以順道過去看看。
因為再吉田觀光逛太久了,所以只好隨手拍拍昭和新山的美景。
不知道是不是太害羞了,很快的新山又隱沒在雲氣之中。

吉田觀光

網站:http://yoshida-kanko.com/

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產品
還有著富良野的薰衣草產品

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昭和新山與吉田觀光,準備往下個景點出發,來欣賞北海道小樽的美。

昭和新山 (SHOWASHINZAN)
地址:Showashinzan, 壯瞥町有珠郡北海道 052-0102日本(GoogleMap)
遊玩日期:2016/07/19

日本北海道行程

Day1:桃園機場–>北海道千歲機場–>支笏湖–>洞爺湖賞煙花–>入住洞爺湖萬世閣
Day2:昭和新山(吉田屋)–>小樽散策(北ㄧ哨子博物館、六花亭、北菓樓)–>銀之鐘咖啡館–>音樂盒博物館–>NORBESA摩天輪–>藥妝店–>入住Premier Hotel
Day3:北海道神宮–>白色戀人主題公園–>札幌市散策(電視塔、時計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入住Premier Hotel
Day4:四季彩之丘–>富良野薰衣草田–>定山溪鹿之湯&燈遊散步道
Day5:千歲暢貨中心Outlet–>桃園機場

後記:[日本] 北海道 必買之伴手禮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