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全羅道韓味美食|道地的韓式口味美食

全羅道韓味美食|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102號|(07)550-5836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間常吃的韓式餐廳『全羅道 』,當初是小編的一個朋友介紹的,自從吃上一回便愛上了它的味道。全羅道的老闆娘是嫁來台灣的韓國姑娘,將店名取為『全羅道 』,是因為老闆娘箍箱在全羅道,一個靠海的鄉村,將家鄉味帶來台灣,讓台灣的朋友也能品嘗韓國的家常料理。

全羅道韓味美食 菜單 MENU

本店菜單 (大圖)
免費的小菜,有醃小黃瓜、醃蘿蔔與小魚乾,挺適合用餐前享用。
店內提供的無糖麥茶。
點豆腐鍋都有附白飯,裝飯的盛具頗有韓味的。

炸醬麵 120 NT$

海鮮豆腐鍋 160 NT$

滾滾的湯頭配上濃濃的海鮮味。

泡菜豆腐鍋 180 NT$

料多實在滿滿的蚵仔
店內位置不多,只能容納約二十人左右,一到用餐時間很快就沒位子了,來這用餐要耐心等待。

店家資訊

全羅道韓味美食
粉絲團:全羅道韓式料理店高雄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102號 (Google Map)
電話:(07)550-58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