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高廬法式專廚餐廳|必點高CP軟嫩枕頭牛排

高廬法式專廚餐廳|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07)241-2068

高廬法式專廚餐廳 是間在高雄老字號的法式餐廳,2001年開業至2020年也有20年了,能在高雄屹立不搖的餐廳真的難得少見,但是這麼好的西餐廳卻要搬家了,趁搬家前夕趕緊來高盧法式專廚餐廳用餐。高盧用餐環境與服務極佳,會根據客人的用餐速度上菜,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餐的好餐廳,建議來用餐前要訂位。

高盧餐廳用餐環境

二樓的用餐空間

二樓的用餐空間。

高盧 菜單 MENU

高盧的菜單除了主餐不變外,每日都會有不同的開胃前菜,讓人每次來用餐都有不同的體驗。

桌上會點著一盞瓦斯燈,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餐前每人提供一杯免費的氣泡水,第二杯收費,不續杯也可以改飲用水,還有一杯烏梅醋飲。
每個餐桌會提供小餅乾,可搭配桌上的鮮奶油或鯷魚醬使用。

餐點介紹

烤到表皮酥脆的麵包,可直接手撕沾醬使用。

前菜-握壽司

開胃菜-日式生魚片與炭烤雞肉串

湯品

海鮮清湯

奶油雞肉濃湯

火龍果雪霜

在享用主餐前來份酸甜的雪霜,能清洗口腔內的味道,才能好好品嚐主餐的美味。

蘋果洋蔥豬排併炭烤明蝦

美國枕頭牛排佐西班牙蒜味醬

枕頭牛排是高盧的招牌菜色,幾乎來高盧用餐的人都會點上一回,牛排肉質滑嫩Q彈,點七分熟最好吃。

七分熟的枕頭牛排。

甜點與飲品

飲品是西瓜汁與紅茶

餐廳資訊

高廬法式專廚餐廳
網站:高廬法式專廚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Google Map)
電話:(07)241-20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用餐日期:2020/07/29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