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豆腐家|韓國豆腐煲、特色鐵鍋拌飯與韓式小菜無限供應|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北村豆腐家|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07)348-4288

北村豆腐家,位在左營高鐵站彩虹市集的4樓,是間韓式豆腐煲專賣店,有多種樣式的煲品可以選擇,除了豆腐煲外還提供簡單的韓式料理單點,不僅小菜無限量供應,豆腐煲也很好吃,飯後還有提供免費的韓式雙淇凌兌換卷。

店家外觀與用餐環境

菜單 MENU

菜單大圖

餐點介紹

韓式小菜

首爾韓式炸雞年糕 NTD $128

韓風起司燒餃子 NTD $138

海鮮煎餅 NTD $198

海陸嫩豆腐煲 NTD $328

牛奶起司海鮮嫩豆腐煲 NTD $338

部隊鍋嫩豆腐煲 NTD $348

飯食

北村豆腐家的鍋物都會附上的飯食,底層是一層薄薄的蛋片,飯的上面還有一小撮的肉燥,蛋皮的口感比較乾扁,配上豆腐煲湯應該比較合適,另外也可以加價換不同樣式的飯食。

韓式小菜自助區

韓式霜淇淋

霜淇淋有兩種口味,分別為草莓起司與厚奶茶,點選草莓起司可選擇餅乾筒裝或是杯子,而厚奶茶只能用杯子裝,想當然一定要用餅乾筒裝才有感覺拉。

厚奶茶口味
草莓起司口味

店家資訊

北村豆腐家
網站:北村豆腐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Google Map)
電話:(07)348-4288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20/12/06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