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自然橙創意鍋物(已歇業)

自然橙 創意鍋物│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07)761-3579

在高師大附近有間自然橙創意鍋物,在小編學生時期就一直看到的餐廳,但卻一直沒來吃吃看到底好不好吃,這天總算來這邊品嘗看看,自然橙的鍋物種類蠻多樣的,而除了火鍋還有丼飯可以選擇,當然想吃大口品嘗兩種樣式的話,也有推出一丼一鍋的套餐喔,而且本店飲料、白飯吃到飽,對於想省錢又想吃飽的學生最合適了。



01│

02│本店新菜色,南瓜牛奶鍋。
03│店內菜單 (大圖)


04│收銀台,拍照打卡有送科學麵。

05│入口處擺滿了新鮮蔬果。

06│店內空間頗大,舒服的用餐空間,座位頗多,可容納約30-40人左右。
07│

08│除了

09│北海道牛奶鍋 (雞肉)

10│北海道牛奶鍋湯底

11│火鍋配料

12│新鮮雞肉

13│起司牛丼加原味什錦

14│一丼一鍋的火鍋,類似於平常的小火鍋,雖然有一個丼飯了,但火鍋的用料還是很實在。

自然橙 創意鍋物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
電話:(07)761-3579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