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鼻子咖啡廳 NOSE920|老屋改建寵物動物友善餐廳

鼻子咖啡廳NOSE920|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31號|電話(07)558-8920

鼻子咖啡廳就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是一間老屋改建的咖啡廳,同時也是一家動物友善餐廳,這次趁著Grace來燙頭髮,特別來鼻子咖啡廳用餐。

用餐環境

鼻子咖啡廳有片落地玻璃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且利用許多乾燥花來裝飾,完全就是網美的拍照景點,在這邊點杯咖啡就可以文青一整天,是個舒適的咖啡廳。

靠窗的椅子是以腳踏車改造的,還蠻特別的。
點餐櫃檯
甜點蛋糕區
洗手間
有許多的名人來此用餐

鼻子咖啡廳NOSE920菜單 MENU

粉絲團菜單連結:點我

餐點介紹

這次來到鼻子咖啡廳用餐,我們點選了青醬義大利麵 (小卷)與紅醬燉飯三鮮(鮑魚、蝦仁、小卷),搭配著一杯超大杯的卡布奇諾。

升級套餐 100$

鼻子咖啡廳NOSE920也有提供升級套餐方案,只要加價100就可多享受到蒜味麵包、濃湯、水果優格,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蒜味麵包、濃湯、水果優格

青醬義大利麵 (小卷)$190

紅醬燉飯三鮮(鮑魚、蝦仁、小卷) 240$

鼻子咖啡餐廳 NOSE920
網站:https://nose920.business.site/
粉絲團:鼻子咖啡餐廳nose92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31號 (Google Map)
電話:(07)558-892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30、假日:09:30-22:30、週三公休
用餐日期:2017/07/2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