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鐘庵日本料理|日本原汁原味烏龍麵


鐘庵日本料理|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07)521-5488

鐘庵日本料理 位在鹽埕區的五福四路上,是日本連鎖的日本料理店,第一次進駐台灣就以高雄市為據點。主打烏龍麵食,價格範圍落在150$-300$之間,算是平價的家庭日式料理店。這次來到駁二遊玩,就順道來 鐘庵 用餐,雖然在高雄開業十幾年了,假日時段的用餐時間依然客朋滿座。

鐘庵 菜單 MENU

鐘庵門口就能看到的菜單
來自日本,為專精於櫻花蝦等高級水產-海和有限公司與日本鐘庵的經典之作,秉持對日本料理的熱情,橫越東海,只為延續日本傳統風味,就像是櫻花蝦冷烏龍麵,衷於原味的食材及用料,是最嚴苛的堅持,讓您在禪意的氛圍裡,彷彿身處日本,品嚐最道地的美味。

餐點介紹

炸雞塊定食 230$

天婦羅烏龍湯麵套餐 280$

炸蝦與炸蔬菜

炸豬排定食 280$

奶酪

店家資訊

鐘庵日本料理店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Google Map)
電話:(07)521-548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
用餐日期:2019/10/19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