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波市多拿坡里披薩|2019世界冠軍披薩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07)550-8993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Postoperative Pizza Napoletana) 位在高雄左營靠近捷運站,店內採用義大利進口的窯爐,主廚現場製作披薩,讓整間餐廳飄著濃厚的披薩香氣,波市多披薩主廚蔡松霖更是擊敗義大利,榮獲2019年世界披薩錦標賽冠軍,讓整間波市多拿坡里披薩大響名聲。這次遠在台北的朋友難得南下,特地選了這間離捷運站不遠的波市多拿坡里披薩店用餐。

餐廳外觀與用餐環境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店採全透明的玻璃店面,一眼望去就可看到滿滿的人潮,還有主廚正細心準備客人的餐點。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的座位不多,加上冠軍的頭銜,若是沒有事先訂位可能要現場等候。

牆上充滿比賽照片與冠軍獎盃
點餐櫃檯,波市多拿坡里餐廳只提供現金或一卡通消費。

義大利進口窯爐

菜單 MENU

引用自波市多拿坡里披薩臉書

波市特拿坡里披薩除了披薩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點PIZZA+70元即可升級套餐。

  • 附沙拉、小杯紅茶
  • 小份拿坡里綜合炸物(炸馬鈴薯、炸飯球、炸起司各1個)、炸丁香魚、炸薯條、烤馬鈴薯 等四選一。

瑪亞列 Maiale (三種豬肉) NT.220

雞肉洋菇 pollo NT.240

培根菠菜半熟蛋 bismarck NT.220

使用培根與菠菜作為佐料,裡頭還有顆半熟蛋,吃起來還有種說不上的特別味道。

四種起司 Quattro formaggi NT.240

採用四種起司、莫扎瑞拉起司、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馬斯卡崩起司溶入披薩內,每一口都有著不同的香甜味,鹹甜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這次來到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餐廳用餐,披薩的口味多樣非常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共食,雖然座位不多但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是個適合聊天聚餐的好餐廳。

餐廳資訊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粉絲團: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 (Google Map)
電話:(07)550-899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 (週三公休)
用餐日期:2020/02/07

[sc name=”root-ad”]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