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鄉村童話彼得兔餐廳|抓週、生日派對活動場地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07)338-9700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位在民全權一路上,是一間以彼得兔為主題的餐廳,為木造的鄉村風英式小屋,門口有一個小小的綠色庭院,有花園與紅磚小徑,大門的握把還是超大的紅蘿蔔,是非常溫馨的餐廳。瑞彼特也提供包套舉辦派對抓週等活動,但必須事先預留佈置與規劃的時間。

餐廳外觀與用餐環境

綠色的庭園就像是童話一樣,感覺就有彼得兔會出現。
紅磚小徑與綠色草皮
大門上的紅色大紅蘿蔔
瑞彼特 有著舒適的用餐空間,大概可以容納40人左右的位置,非常適合聚會或舉辦活動。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也提供包套舉辦派對抓週等活動,但必須事先預留佈置與規劃的時間。

菜單 Menu

菜單 (大圖)
菜單 (大圖)

餐點介紹

濃湯與麵包沙拉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的餐點都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提供沙拉、麵包與濃湯。另外加點飲料享有30元的折扣。

蒜味白酒蛤蠣細扁麵 280$

(蛤蠣、菇、焦化洋蔥、蒜片、鯷魚、青龍、自製蒜油)

蘑菇歐姆蛋捲 250$

(新鮮蘑菇、番茄丁、焦化洋蔥丁、馬扎瑞拉起司絲、帕達諾起司)

阿薩姆奶茶 120$

套餐加點飲料折30

餐廳資訊

瑞彼特早午餐Rabbit Brunch
粉絲頁:瑞彼特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Google Map)
電話:(07)338-9700
營業時間:0900–17:00
用餐日期:2019/08/23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