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2017左營萬年季|彩色神尊光雕展演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一直都是高雄的傳統回憶,還記得早些年還有煙火施放時,還經常趕場來左營蓮池潭拍煙火,但近年來就只剩下大型夜市的型態讓我漸漸卻步。今年的左營萬年季不太一樣,除了每年都有的迓火獅,還多了「彩色神尊光雕展演」,看到這次有新表演當然就來朝聖一下,紀錄這新穎的光雕秀。

左營萬年季必有的大排長龍的巨大夜市

左營萬年季的夜市可以說是他的一大特色之一,但是近年來夜市的型態如出一徹,幾乎都沒有新穎的攤位,想要體驗人擠人的感覺可以來逛逛,但對我來說只是來買個晚餐而已喔,重點是拍攝光雕秀。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 最喜歡吃章魚燒,裡頭有整整一隻小章魚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 這麼大隻的魷魚也頗好吃的,魷魚有厚重的海味鹹度有夠,肉質還不錯,但價格很容易讓人卻步。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彩色神尊光雕展演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個六分鐘的光雕展演,是今年的一大噱頭,隨著燈光的投射展現出不同色調的玄天上帝,還有蜿蜒光影巨龍盤踞上,光彩奪目搭配震撼樂聲,撼動整場現場民眾,更是吸引攝影拍攝的好畫面。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左營萬年季

2017左營萬年季

活動期間:2017/10/07~2017/10/14
光雕時間:每天晚上 20:00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