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枝仔冰城(高雄民生店)|香蕉冰淇淋×風味套餐×小火鍋(暫停營業)

枝仔冰城(高雄民生店)│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號│(07)226-1477

到旗山遊玩一定會去吃的枝仔冰城,可以說是高雄人一定聽過的冰店,而在高雄新興區也有間「枝仔冰城」,裡頭的有創新思維的裝潢,除了冰品還提供熱食給大家點選,自從朋友介紹後,就經常來這邊用餐,而枝仔冰城的套餐都有附冰品,可以說是另一種冰品的推銷模式吧,如果不在這裡內用的話,外帶餐點更便宜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枝仔冰城菜單 MENU

餐點介紹

白菜魯肉煲餐 NT$ 200

白菜魯的熟透搭配有甜度的煲湯,非常好下飯,搭配著小菜整個很飽足。

山藥人參雞養生煲餐 NT$ 200

清蒸鱈魚煲餐 NT$ 200

南瓜海鮮濃湯煲餐 NT$ 200

南瓜的香氣搭配著鮮甜的海鮮濃湯,搭配著淡淡的奶香,淋在飯上享用在實在了,湯頭超級好喝

套餐搭冰品一份

店家資訊

枝仔冰城官網Facebook

高雄民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號(民生、民族交叉路口)
電話:(07)226-1477

旗山總店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09號
電話:(07)661-2066

高雄旗美店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東昌里旗屏一路96之6號
電話:(07)662-6213

台南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77號
電話:(06)224-0618

台南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69號 新營服務區-南向

彰化長興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興街180號
電話:(04)724-6996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