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金獅湖蝴蝶園|免門票賞蝶高雄市區後花園

金獅湖蝴蝶園|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一巷25號|+88673475317

金獅湖蝴蝶園 位在高雄三民區金獅湖風景區東側,是全台最大的網室蝴蝶園,可以稱為高雄市區的後花園,其園區分為一、二館,其蝴蝶種類豐富,一館還有空中步道可以從上俯瞰整個網室,可以說是高雄放鬆賞蝶的好去處。

金獅湖蝴蝶園 旁有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看到路口處的巨大蝴蝶就是金獅湖蝴蝶園了,往園區的路口的花圃設計成蝴蝶翅膀的樣式,且中間的廣場還有超立體的蝴蝶彩繪可以欣賞拍照。

花圃設計成蝴蝶翅膀的樣式
地上有巨大的蝴蝶3D地景
一旁的休憩的椅子設計成蝴蝶的樣式,拍起照來非常好看。
設計成蝴蝶幼蟲的裝飾,應該是可以坐的椅子。

園區介紹

園區路口,裡頭分為兩個館區左側為1館,右側為2館,這次來參觀在1館的蝴蝶非常多,而且在1館內也有個賞蝶空橋可以讓仁俯視整個園區。
路口旁的草牆也很好拍照喔
除了金獅湖蝴蝶園可以賞蝶外,高雄還有黃蝶翠谷、中都濕地、洲仔濕地可以賞蝶喔。

二館環境介紹

園區二館內種植了許多的植物,裡頭還有小河道,河道裡還有養殖魚類喔,雖然這邊的蝴蝶沒有一館多,但許多綠色植物也很好拍照喔。

一館環境介紹

人造小瀑布
道路兩旁都是翩翩起舞的蝴蝶

賞蝶空橋

賞蝶空橋可以在樓上欣賞整個園區風景

手繪壁畫打卡區
流浪蝴蝶協卉文創區

景點資訊

金獅湖蝴蝶園
粉絲團:金獅湖蝴蝶園志工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一巷25號 (Google Map)
電話:+88673475317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