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饗麻饗辣|兩小時無限量超值火鍋吃到飽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高雄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07-811-0838

饗麻饗辣 全台只有5間分店,分別於台南永華旗艦店、台南國賓旗艦店、高雄明誠旗艦店、高雄夢時代、台中Lalaport Plus店。這次我們來到夢時代店用餐,只要平日午餐628、平日晚餐728元、假日758元,可無限量享用各式魚類海鮮、螃蟹、高級現切肉品、披薩、炸物、熱吵、日式壽司、甜點、冰品。冬季限定新鮮草莓與甜點、夏季還有限定芒果吃到飽。

外觀與用餐環境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湯底

饗麻饗辣提供五種湯底,有天香麻辣燙、御膳白雪湯、北海道牛奶、和風昆布湯與胡椒老火雞湯,聽店員說北海道牛奶湯底只有夢時代店才有提供。

饗麻饗辣

這次點選了北海道牛奶湯與胡椒老火雞湯兩種湯底作為鴛鴦鍋,老火雞湯有非常濃的胡椒味,味道偏鹹。

饗麻饗辣

自助區

海鮮與蔬菜

饗麻饗辣

海鮮類有提供、七股活蝦、三點蟹、草蝦、蛤蠣、竹蛤雨雪貝、石斑魚頭、鱸魚、虱目魚皮、虱目魚柳、鯊魚片、巴沙魚、魷百合、還有雞腿肉、豬肝、豬心等食物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各式火鍋料與蔬菜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肉品區

肉品提供牛胸腹肉、板腱牛、霜降牛、雪花牛、梅花豬、雪花豬、豬五花、澳洲小羔羊、宜蘭櫻桃鴨等多樣肉品,可以使用餐桌上提供的夾子夾在桿子上進行點餐,會由服務生送至餐桌。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沾醬區

沾醬區有提供多種沾醬,以有許多中麵食可加入鍋中食用。

饗麻饗辣

飲品區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甜點區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熟食區

熟時區有提供多種壽司、醃製小菜、比薩、炸物、熱炒、麻辣豆腐、麻辣鴨血、麻辣乳肥腸與白飯,光是吃這些熱食就非常飽足。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由左至右分別為綜合天婦羅味噌剝皮辣椒雞莓汁排骨麻油豬心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壽星招待

這次來剛好兩歲的小孩快生日,除了沒有花費外竟然還有壽星招待,提供北海道干貝香煎天使紅蝦佐荷蘭醬草莓千層酥草莓鯛魚燒四選一,其中草莓鯛魚燒只有假日才有提供。

饗麻饗辣
饗麻饗辣
壽星招待的北海道干貝

饗麻饗辣價位

饗麻饗辣的價位依用餐時間有所不同,單人用餐需加價100元,以上均加收10%服務費。

  • 平日午餐:11:30-14:30,NT628/人
  • 平日晚餐:17:00-22:00,NT728/人
  • 假日全天:11:00-22:30,NT758/人
  • 兒童收費:100-120CM NT228/人,120-140CM NT358/人,未滿100CM不收費,超過140CM算成人價格。
饗麻饗辣

店家資訊

饗麻饗辣(高雄夢時代店)官網Facebookinline訂位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電話:07-811-083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4:30,平日晚餐17:00-22:00,假日11:00-22:30
用餐日期:2023/12/07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