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果貿社區・台灣小香港・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因鳥籠蜂窩式的環狀老建築外觀,成為近年在網路上爆紅的景點,這是一棟集合式的國民宅群,由海軍眷村果貿三里改建而成,社區全區共有13棟公寓,分為果貿里、果惠里與果峰里,當時共有約2100戶入住,是台灣南部最大眷村。

果貿社區

果貿社區近年來成為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點,網友都稱這裡為小香港 ,這次來到左營蓮池潭吃飯,趁著回家路上特地到果貿社區逛逛,附近也有超多好吃的食物,有機會路過不妨來這邊拍照留念喔。

果貿社區兩旁的建築以圓弧狀設計,從中間的公園望去可看出一個圓弧狀的天空。

公園內有溜滑梯與鞦韆,許多人都會以此做為拍照的裝置。

美食探險

果貿社區附近有著許多美食可以探險,吳媽家餃子、小排檔小吃店、福州小館、果貿黑輪老牌麵線、如意館麵食坊、吳媽媽米粉、來來早點、美紅豆漿等數不盡的美食,而我們這次就來到果貿黑輪老牌麵線吃個小吃,來這邊玩不用怕肚子餓喔。

景點資訊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3巷 (Google Map)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