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小鍋Orissic Hot Pot|蔬菜吃到飽復古風小火鍋|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新光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1|07-350-2010

這一小鍋 是『這一鍋餐飲集團』的全新品牌,全店以濃厚台式復古風格的小火鍋為主軸,店內撥放的音樂也都是台語老歌,承襲了「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的鍋物精神,以「源自於對湯頭的堅持,重現記憶中的傳統經典鍋物」。有多種新鮮蔬菜、火鍋料、飲料、霜淇淋吃到飽,是高CP值的吃到飽個人小火鍋。

外觀與用餐環境

這一小鍋的裝潢走復古風格,以多種糖果罐組成的糖罐牆,內部的裝潢也有濃厚的台式復古風,連播放的音樂也是台語老歌,讓人嚷嚷上口。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自己來Bar

自助吧區提供多種蔬菜、火鍋料、麵食、飲料與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沾醬

現場提供豆乳醬、香醋醬、香辣醬、辣椒片、沙茶醬、蒜泥、醬油與蔥花等佐料,白飯區還有提供巧克力咖哩牛肉可以配飯一起享用。

這一小鍋

蔬菜區

蔬菜區有多種新鮮蔬菜、火鍋料與麵食可以選擇,實在是高CP值的火鍋,無限量吃到飽。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冰淇淋

冰淇淋有麵茶、綜合與草莓優格三種口味,還可添加棉花糖、黑糖麻糬、蜂蜜脆片等食物來享用,其中麵茶口味真的好少見,可以來嘗鮮看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菜單Menu

這一小鍋

湯頭

這一小鍋的湯底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經典石頭火鍋、原味大骨鍋、頤心菌菇鍋、剝皮辣椒鍋、御膳麻辣鍋、老火鍋,其中除了石頭火鍋原味大骨鍋外需再加價。點石頭火鍋會先出佐料自行加熱拌炒爆香,再倒入湯頭。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

麵茶口味冰淇淋

這一小鍋

餐廳資訊

這一小鍋Facebook網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1
電話:07-350-20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1:30,假日:11:00–22:00
用餐日期:2023/01/24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