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多種創意口味司康專賣店

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73號|0913-921-500

前些日子友人送來了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的禮盒,裡頭有六種口味的司康,手作食甜是間多種口味的司康專賣店,這是間一人的甜點工作室,使用水手牌特級粉心粉法國總統牌鮮奶油法國藍絲可頂級發酵奶油為原料,每顆司康都是真材實料用料實在,店家也有販售搭配司康的阿里山紅茶,再吃甜點的同時搭配一杯香濃的紅茶實在是一大享受啊。

盒子的外裝有Coffee, Tea or Me? 的經典語句

手作食甜手提禮盒

六入的禮盒內有阿里山紅茶口罩與多種口味司康,每個包裝都有手作食甜的LOGO。

這次朋友買的是口味是草莓奶酒鹹蛋黃伯爵茶髒髒巧克力)、黑糖桂圓芝麻蜂蜜柚子,每種口味都各具特色。

手作食甜菜單 MENU

保存方式

無法當下吃完的司康,可在常溫2天,冷藏7天或是放置冷凍30天做長期保存,食用前將冷凍或冷藏的放置室溫解凍10-20分中,再以烤箱或氣炸180度3-5分鐘進行回烤加熱,回烤的口感外皮酥脆,內部鬆軟,還是非常好吃喔。

訂購方式

於FB粉絲團或IG私訊訂購,訂單確認後,匯款回傳資料即完成訂購。

店家資訊

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樂園網站FacebookIG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73號
電話:0913-921-500
營業時間:週六 09:00–17:00,週三、四、五、日 13:00–18:00,週一、週二休息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