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時空之城3D天空彩繪、最大天台立體彩繪

時空之城|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4號六樓|0800580001

時空之城3D天空彩繪 位在高雄前鎮夢時代附近的詩舒曼蠶絲生活美學館頂樓,彩繪大師圖龍將大樓的頂樓繪畫成立體的彩繪圖騰,巨型恐龍、鯊魚細膩描繪栩栩如生超好拍照,展場展示許多羊毛蠶絲等寢具,工廠直銷價格便宜,更提供免費的飲品與點心,全程大約2-3小時,值得大小朋友一起遊玩。

報到處

時空之城位在夢時代旁的玻璃大樓,園區提供免費戶外停車場,假日人潮較多可以事先預約。在入口處確認參觀名單後,就可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場,六樓為詩舒曼蠶絲生活美學館,時空之城就是詩舒曼蠶絲生活美學館打造的景點。

詩舒曼蠶絲生活美學館導覽

在參觀天空之城前首先,由服務人員介紹詩舒曼的產品,服務人員細心的介紹羊毛、蠶絲、天絲的差異,並且教導如何正確分辨真假羊毛,當然還有販售相關的寢具產品,據說都是台灣製作的MIT產品,工廠直銷價格也格外便宜。

時空之城3D彩繪

參觀完寢具的產品後,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開始參觀時空之城囉。首先就是刺激的鯊魚衝撞動畫,讓大小朋友驚嚇萬分,接著就是在頂樓的時空之城,聽服務員說已經是時空之城2.0的作品了,可惜太晚來參觀。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畫面就讓人覺得圖龍大師的厲害,超大福的3D彩繪。
背後更有龍盤據在後,立馬來個騎士公主與龍的對決吧。
超立體的鯊魚
解救我的公主,深怕掉落深淵
讓我們一起跳入黑洞吧
當天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可以眺望整個城市,藍天搭配3D採繪也超好拍照的。

來時空之城遊玩不僅免門票、免費停車,還提供免費咖啡與甜點、夠可以拍到許多3D彩繪,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只是在炎熱夏天就必須做好防曬,高雄的天氣可是很毒的喔

景點資訊

高雄時空之城
網站:時空之城2.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4號六樓 (Google Map)
電話:0800580001
營業時間:08:45–17:00
遊玩日期:2020/08/23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