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衛武迷迷村(苓雅國際壁畫區)|全台最大壁畫彩繪社區

衛武迷迷村|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

衛武迷迷村(衛武營彩繪社區)位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對面的軍建路上,是全台最大的壁畫彩繪社區,每年會在這邊舉辦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吸引許多國際級藝術家到高雄來共同創作,每件作品都讓人嘆為觀止,而且創作持續更新每次來都有增添了許多藝術創作,來高雄遊玩的朋友除了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走走,也可以到衛武迷迷村走走喔。

衛武迷迷村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路過軍建路讓人顯而易見的作品就是名為「歡迎來到我的房間」的大書櫃,是由台灣楊惟竹創作的作品,此作品可以說是網紅IG打卡的熱門作品。

羚羊公布欄

衛武迷迷村彩繪地圖

在彩繪地圖上標記了許多作品的作者,也可以看到每年都有新增的藝術作品,可惜只有標註作者名稱,不知道作品名,不過苓雅區公所有幫大家將作者與作品資訊備註在地圖內,讓旅人比較好參考資料喔。

這次來參觀時有藝術家正在創作,原來是這樣高大的藝術作品是用吊車來協助畫作的。

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今年在衛武迷迷村舉辦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特別還有掛上許多裝飾,五顏六色的色塊搭配陽光拍起來特別好看。

3D森林秘境

停車場兩旁的牆面繪製出森林秘境,還有許多小小的裝飾與管線也被繪入其中,多了一份立體感,看到四面牆給我的震撼,可以想像創作者的細膩。

蠟筆指標牌與羚羊公仔

珊瑚羚羊

還有許多小物都被繪上不同的色彩增添許多樂趣

景點資訊

衛武營彩繪社區(衛武迷迷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 (Google Map)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免費景點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