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橋頭|睽違多年之後,初探橋頭糖廠


2012/04/15 (晴)
微風徐徐,漫步和暖的春風下,三人走在時光隧道中…
生命就是這樣,總是引領著我們享受,突如其來的視覺饗宴,初探橋頭糖廠給予我生命莫大的沖擊,或許,是多年的計畫落空給予的期盼,如今我已在春風的引領下,漫步著…

就這樣又是沒有任何計畫的,與小郡與小棉華展開了這次的旅程,橋頭糖廠位在火車站與捷運站附近,身為地主的小郡一大早就騎著噗噗,一個個的將我們接送到目的地,而我呢,才一下火車,就迫不及待的拿起荒廢已久的類單把玩,心想應該有著許多的回憶吧。
沿著自行車道路,我們一探小郡之前打工的小房,在這充滿別樹一幟的風情,身為iPeen作家的小棉華,自然也不落人後的拿起相機攝入回憶,可惜小郡竟然忘了充電,才剛燃起寫作慾望的她只能對這篇遊記Say Goodbye囉!


糖の戀庭院咖啡簡餐


雨豆樹劇場






裝置藝術







白屋藝術空間





橋頭糖廠

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電話: (07) 611-3691
http://www.tscleisure.com.tw/museum/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