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佐和手創鍋物|必點牛奶鍋吃出健康的食物原味

佐和手創鍋物|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85號 |(07)338-9885

佐和手創鍋物 就位在高雄三多商圈附近,著名的牛奶鍋物使用一整瓶高大牧場的鮮奶,吸引許多愛好牛奶鍋的饕客前往,多樣的菜盤與健康的湯頭更讓人在享用美食的當下也能顧及健康。

佐和手創鍋物 店家外觀與用餐環境

佐和手創鍋物的用餐環境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落地窗的設計更讓人可了解客人的多寡。內部的座位分為高腳椅與一般的座位,大約可容納20多人,來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喔。

餐廳外觀
吧台的座位

佐和手創鍋物菜單 MENU

價位約落在300上下,不收服務費,以新鮮湯頭與食材來說不算貴。

餐點介紹

佐和手創鍋物的湯頭是店家新鮮熬製,標榜不添加高湯粉的健康湯頭。除了家購湯底外,其他種類的鍋物都是使用這樣的健康湯頭,再搭配不同的主食。

每種鍋物都會配上滿滿的一盤蔬菜盤

鮮嫩雞腿鍋 269$

香嫩豬五花鍋 239$

元氣牛奶鍋湯底 (加價40$)

元氣牛奶鍋搭配一整瓶的高大牧場鮮奶,服務人員建議先倒半瓶入鍋,再依個人喜好調整。

餐後甜點

這次的餐後甜點試甜甜的綠豆湯

店家資訊

佐和手創鍋物|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85號 (Google Map)
電話:(07)338-98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二公休)
用餐日期:2019/11/3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