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普羅旺斯村 Provence|韓劇景點浪漫法國小村

普羅旺斯村 La Provence 位在首爾近郊京畿道的坡州,園區內建築用色大膽繽紛,讓人聯想到法國東南部的Provence,「來自星星的你」、「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等多部韓劇曾在此取景,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

交通資訊  

  • 地鐵1、4號線首爾站搭乘京義線火車(開往汶山方向) → 金村站下車 → 轉乘計程車前往Provence,約需15~20分鐘左右。
  •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6號出口處搭乘9709號公車 → 總站陌今洞站下車轉乘2、3號公車前往(城洞里)Provence即可。或搭在陌金洞公車總站搭乘計程車前往,約需10分鐘。
  • 地鐵2、6號線合井站1、2號出口處,搭乘200、2200號公車 → 城洞十字路口站下車 → 過馬路後,往迦南德(가나안덕)餐廳與Santa Rosa餐廳間的道路前行約15分鐘即可。 

景點資訊

坡州普羅旺斯村 Provence (프로방스마을)
網站:https://provence.town/
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새오리로 73 (Google Map)
電話:+82 31-946-635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 10:00–22:00
遊玩日期:2018/10/06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