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百樂宮Bellagio (Buffet) 無限量吃到飽

來到拉斯維加斯除了賭場博弈與欣賞表演之外,來到這就一定要來吃Buffet吃到飽,可以說是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內幾乎都有吃到飽的餐廳,這次因為友人入住的百樂宮有提供Buffet折扣,所以就在百樂宮的Buffet用餐,體驗一天只吃一餐的吃到飽。

在前往Buffet的路上有著簡單的小空間,現場還有音樂伴奏。

逼近中午時刻 Buffet 的入口處滿滿的都是排隊準備用餐的人潮。

在拉斯維加斯的自助餐大部分都不清場,在入口櫃台確認人數與付費後就可以入內享用。可以選擇在下午的時段來用餐,附午餐的價錢過沒多久還可以吃到晚餐的菜色。

由服務員會帶位到用餐區,餐桌上也已經矲好餐具。

▲ 來百樂宮享用餐點的人很多,坐位幾乎都坐滿了。

▲ 入口處正前方的吧檯,如果有另外購買All You Can Drink喝到飽的酒精飲料,或是單點酒類都可以來這邊使用。而店內的服務員很樂心,在我拍照紀錄的同時還矲好姿勢讓我拍照。

▲ 有服務員幫忙切火雞肉

▲ 班尼迪克蛋

披薩與薄餅

雪蟹腳

各式沙拉

中式料理

各式日式壽司

各式蛋糕與慕斯杯

麵包區

The Buffet at Bellagio

菜單:bellagio.com
地址: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1 866-259-7111
開放時間:Monday – Sunday: 7:00 am – 10:00 pm

[美國]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自由行景點總整理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