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Vdara Hotel & Spa|體驗富豪般的奢侈生活

https://img.dmapler.tw/0390/00.jpg

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我們選擇了 Vdara 作為下榻的飯店,雖然 Vdar 所處的位置比較偏遠,但是由 Vdara 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直接到 Bellagio,大約需花十分鐘的路程,以價格與距離來比可說是蠻划算的選擇。

今晚住宿的酒店 Vdara

Vdara 沒有設立賭場,所以沒有附設免費的停車場給客人停車,只有代客停車,而無法自行取車,這點算蠻不方便的。還好我們有朋友住在百樂宮 (Bellagio),可將車停在百樂宮。

飯店前的裝飾藝術,此處也有計程車招呼站。
Chick in 櫃檯。
拿好房卡就準備來看看今天的房間格局囉。
一走進房間就是一個小廚房,提供簡單的微波爐、電磁爐與冰箱。
從房間的落地窗可看到十分漂亮的景色。
Vdara 有自家的戶外游泳池,一大早就可看到許多遊客在這邊游泳。

Vdara Hotel & Spa 是我們來美國的住宿中最貴的一間,雖然價格昂貴但整體的住宿品質非常不錯,有著非常漂亮的夜景,且住宿環境也不會吵鬧,離百樂宮 (Bellagio) 也不會很遠,是CP直蠻高的飯店。

Vdara Hotel & Spa
網站:https://vdara.mgmresorts.com/en.html
地址:2600 W Harmon Ave, Las Vegas, NV 89158美國 (Google Map)
電話:+1 866-745-7767
住宿日期:2017/12/24

[美國]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自由行景點總整理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