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17號西班牙餐酒館|隱巷弄內美食|經典海鮮烤飯

17號西班牙餐酒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80巷36號|07-2367001

17號西班牙餐酒館,位在新興區的小巷子內,是從小港區搬過來的西班牙餐廳,雖然名為西班牙料理,但其料理融合了法式精神與台式風味,打破了大家對西班牙料理的印象。精緻優雅的用餐環境,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這次來用餐是來慶祝聖誕節,這樣的環境非常適合情侶一同來享用。

餐廳外觀與用餐環境

17號西班牙餐酒館位在新興區仁愛街與復興路間的小巷內,店門口有停車格,一旁也有機車停車格,停車方便。店內位子蠻多的,有兩人或四人座位。

餐點介紹

店家招待的胡椒餅乾

歐式麵包佐特級初炸橄欖油 Ciabatta

提供無花果醋與初炸橄欖油來沾麵包食用,麵包紮實有嚼勁,搭配主廚濃湯也非常好吃。

主廚特製濃湯 Chef Soup

主廚濃湯有兩種口味,湯品的表面光滑亮麗,就像鋪上一層薄紗,湯頭濃郁以蕈菇與鮮牛奶為主,拿來沾麵包也非常好吃。

小漁港油封蒜片蝦 Spanish Garlic Shrimp

使用白蝦、大蒜、橄欖油、辣椒製而成做。蝦子已事先剝殼處理,在用橄欖油把蒜味炸出來,可以搭配麵包、蒜片還有橄欖油一同食用。麵包口感酥脆,橄欖油帶點辣味。

桂花釀蜜
Osmanthus Honey Tea

蜂蜜柚子茶
Honey Grapefruit Tea

西班牙經典海鮮烤飯

使用白蝦、半殼淡菜、番紅花、台梗九號米、大蒜蛋黃醬,孕婦忌食。Paella 是來自西班牙的烤飯, 跟義大利的燉飯不一樣,基本的材料為米、橄欖油和番紅花,再配以各種食材,用鐵鍋進烤箱料理完後直接上桌,可以與大家一同分食。

店家也有提供傳統口味西班牙烤飯,2人份加價150元升級西班牙進口BOMBA米,傳統西班牙做法會留7~8分米心硬度,帶米心嚼感、口味較重,等待時間至少30分鐘。

主廚特製甜點 Chef Dessert

芒果口味

菜單 Menu

餐廳資訊

17號西班牙餐酒館
網站:17號西班牙餐酒館
粉絲團:17號西班牙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80巷36號 (Google Map)
電話:07-23670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30、17:30-2200/週二公休
用餐日期:2020/12/24
餐廳低消200元起,加收10%清潔費,禁帶外食

GA4瀏覽次數: 0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