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禾咖啡2D咖啡館|超夯2D漫畫風格咖啡廳

禾咖啡2D咖啡館|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2號|08-888-1682

禾咖啡2D咖啡館 位在墾丁夢幻島裡的禾旅宿(綠禾作用)中,墾丁夢幻島本來就是個網美聖地,吸引著許多人前來朝聖,而塗滿綠色外牆的 禾咖啡2D咖啡館 與內部可說是天差地別,讓人宛如進入2D漫畫一般。這次來墾丁入住墾丁禾旅宿,民宿提供 禾咖啡2D咖啡館 的早餐,讓我們能在沒有很多客人的條件下,好好體驗2D咖啡館。

餐廳外觀與用餐環境

禾咖啡2D咖啡館就在禾旅宿裏,看著外頭綠色的牆很難看出裡面的特別。拉開門印入眼簾的是黑白線條2D漫畫風格的咖啡廳,完全是視覺的衝擊,讓人進入漫畫一般。

2D咖啡館裡頭都是的桌椅與牆面利用黑白線條畫出宛如漫畫一般的環境。
服務人員認真的準備大夥的早餐
首先先來杯黑咖啡
豐盛的早餐

享受完美食候就是拍照時間囉,2D咖啡館真的非常好拍。

這次來 禾咖啡2D咖啡館 完全是因為入住 禾旅宿提的早餐,但是其實 禾咖啡2D咖啡館 也有提供手作點心與與咖啡飲品,歡迎大家來踩點喔。

餐廳資訊

禾咖啡2D咖啡館 Ho Caffee 2D Caf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2號 (Google Map)
電話:08-888-1682
營業時間:11:30-16:30 (週二、週三公休)
用餐日期:2021/2/15

Jungchi

我們是Anthony & Grace, 喜歡到處旅行與享受美食,用相機捕捉生活上的美景, 用影像來記錄生活的點滴。用文字寫下撼動的每一刻, 這是我們的甜蜜旅攝紀錄,歡迎看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